C-HR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5980|回復: 0

比C-HR小! T牌入門休旅年底有望推出

[複製鏈接]

917

主題

3104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64
發表於 2019-5-29 14:4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auto.ltn.com.tw/news/12679/3

2019/05/22 11:41 文/記者陳英傑    圖片來源/Toyota

為了搶攻小型跨界休旅市場,Toyota 在 2 年多前推出 C-HR 這款新世代的車款。也是目前 Toyota 最小的跨界休旅。只是面臨市場的變化,來自外媒的消息顯示,Toyota 有意再推出一款比 C-HR 更小的休旅,將以歐洲市場為銷售重心。


今年底可能會出現比 C-HR 更小的 Toyota 休旅,不過應會先在歐洲市場上市。

綜合外媒報導指出,由於歐洲市場對於小型休旅相當捧場,包括 Dacia Duster 和 Peugeot 2008 都是熱賣車款,在 2018 年的銷售更是提升 37%,來到 183 萬輛。促使 Toyota 打算針對歐洲推出小型休旅,可能會在今年底開始生產。

其實不只是 Toyota,Skoda 的 Kamiq,以及前些時候曝光的 Ford Puma,都是同一等級小型休旅,試圖在這入門的休旅車當中分搶一杯羹。


Ford 打算以 Puma 這款車,搶進入門休旅市場。

這款 Toyota 的小型休旅,可能會在法國 Valenciennes 工廠進行生產,目前所獲得的資料相當稀少,但有可能與下一代的 Yaris 共享零組件的方式降低成本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-HR Club

GMT+8, 2024-4-20 04:34 , Processed in 0.05433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