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HR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6199|回復: 0

Toyota小改款C-HR國內亮相

[複製鏈接]

916

主題

3103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01
發表於 2019-12-18 14:5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news.u-car.com.tw/article/49987

陳慶峰 撰文

Toyota 於 2019 年 10 月 1 日首度發表了小改款 C-HR 車系,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亦於 11 月下旬宣布 C-HR 車系小改款,將在 12 月 19 日在國內上市,而在新車上市前,U-CAR 亦先行取得了小改款車型的相關資訊,並為網友帶來第一手的新車相關資訊。不過就在距離新車上市僅剩幾天的時間,U-CAR 網友已在台北市濱江街捕獲了小改款 C-HR 的身影。


Toyota 小改款 C-HR 車系將於 12 月 19 日在國內上市,距離新車上市僅剩幾天的時間,U-CAR 網友已在台北市濱江街捕獲了小改款 C-HR 的身影。

依據 U-CAR 網友所提供的照片看來,雖然新車僅有在拖車上的車側照片,且在車頭及車尾部分都施以白色膠布偽裝,不過小改款車型專屬的新型 17 吋星型鋁圈卻露了餡,另外網友所拍攝的小改款 C-HR 則採用了雲河灰車色搭配黑車頂的雙色配置。而依據根據 U-CAR 間諜照與影片「破案獎金」制度,編輯部確認小改款 C-HR 之間諜照為「全國首發獎」,網友"kimi"將可獲得新臺幣 3,000 元獎金,後續我們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。


雖然網友拍攝的新車僅有在拖車上的車側照片,且車頭及車尾都施以白色膠布偽裝,不過小改款車型專屬的新型 17 吋星型鋁圈卻露了餡。

依據 U-CAR 先行取得的資訊顯示,小改款 C-HR 車系將維持既有的 1.2 升四缸渦輪動力配置,並搭配 CVT 變速箱設定,並同樣採用 3 種等級車型設定,其中經典及豪華採用前輪驅動配置,頂規尊爵 AWD 維持四輪驅動設定。小改款 C-HR 車系具備新的前保桿及頭尾燈組配置,並具備新型 17 吋鋁圈配置。


小改款 C-HR 車系中入門的經典改採反射式 LED 頭燈組設計,提供更加出色的照明效果。


小改款 C-HR 全車系首度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,整合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、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、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功能。(圖示為日規車型)

而在重點車型配備部分,小改款 C-HR 車系最大的配備更動在於全車系首度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,整合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、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、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功能。另外更具備 BSM 盲點偵測警示功能和 ACA 主動過彎警示系統,豪華型以上車款更增加 PSKB 防碰撞輔助系統,可進一步提升車輛低速或停車時的安全表現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-HR Club

GMT+8, 2024-3-29 14:24 , Processed in 0.05671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