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HR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5714|回復: 0

不知道地震會不會影響C-HR上市時程?

[複製鏈接]

917

主題

3104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62
發表於 2016-4-17 22:0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 ... ew/20160417/840787/

九州強震重創供應鏈 豐田宣布明起分階段停工

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日本豐田今天宣布,九州強震造成產線斷料,因此日本國內所有工廠明天起停工一周。美聯社

2016年04月17日17:33

上周日本九州兩度強震,震壞了日本汽車業的國內供應鏈。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豐田汽車(TOYOTA)日本總公司今天下午宣布,豐田在日本國內的所有產線,包括集團內的大發汽車(Daihatsu)與日野卡車(Hino)產線,明天起分階段停工,時間最長到本周六23日。
豐田汽車說明,雖然豐田在九州的3座工廠並未受到強震傷害,但當地部分零件供應商受損,無法正常供料,造成日本本土其他產線瀕臨斷料,才會決定國內各廠產線本周先後停工,之後將視九州恢復進度,決定何時復工。
至於豐田汽車在福岡近郊與北九州市的3座九州汽車組裝工廠,則持續停工至23日。
《日本經濟新聞》也報導,九州強震對日本經濟與產業界的影響,主要在於交通中斷,使得九州出產的農產品與工業半成品,無法順利運出九州之外。
災區所在地的熊本機場停航,九州新幹線尚未復駛,而且九州各地的高速公路多處封閉,因為路面破裂或被山崩造成的土石掩蓋。
和泰車(2207)下午則公告,受到九州地震影響,日本廠家因部份零件供應短缺,目前已有部份工廠預計4/18~23停工,實際對本公司車輛供應的影響尚在評估中,若後續有重大影響,將另行公告。
豐田汽車今年可說是禍不單行,今年1月愛知縣鋼材供應商火災造成斷料,迫使豐田日本國內產線在2月才全部停工一周,使得本周停工是今年4個月以來2度被迫停工。(劉煥彥、林海/綜合外電報導)
出版:16:00
更新:17:33

圖為豐田汽車日本總公司今天下午的國內產線停工公告。翻攝自日本豐田汽車官網

圖為九州熊本縣的高速公路,在地震後因封閉部分路段造成大塞車。共同社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-HR Club

GMT+8, 2024-4-19 03:59 , Processed in 0.05862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