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HR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6130|回復: 0

全車LED,Toyota在日本推出C-HR LED Edition特仕車

[複製鏈接]

916

主題

3103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01
發表於 2017-11-3 23:2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://news.u-car.com.tw/article/39494

全車LED,Toyota在日本推出C-HR LED Edition特仕車
Jeff撰文

備受年輕族群歡迎的Toyota個性跨界小跑旅C-HR,近日在日本推出LED Edition特仕車,自2017年11月2日開始上市販售,共提供兩種動力、4種車型選擇,價格帶介於254~292萬日圓之間。主要特色在於標配全LED頭尾燈,提供更清晰的照明效果,並另外準備了4種two-tone雙色車身搭配供選擇。


Toyota自今年11月2日起,開始在日本推出C-HR LED Edition特仕車,售價從254萬日圓起跳,主要特色在於全車搭載LED光源。

搭載全LED頭燈,燈組內加入Toyota C-HR字樣加強辨識效果

C-HR LED Edition外觀上和一般車型並沒有顯著差異,主要特色在於搭載附自動高度調整功能的遠近光全LED頭燈,且在燈組靠近前葉子板處還加入Toyota C-HR字樣,增添此款特仕車型的獨特之處。此外,還搭配有序列式LED方向燈、LED晝行燈,尾燈也同樣使用LED光源。

另一方面,Toyota日本原廠還替C-HR LED Edition特仕車加入鍍鉻車門手把,強化了外觀質感,至於車色方面除了基本的白、灰、黑、紅四種車色之外,也可選擇更具個性色彩的黑/白、黑/灰、白/黑及黑/紅等不同搭配的two-tone雙色車身。


C-HR LED Edition特仕車不僅採用由內而外序列式發光的LED方向燈,頭燈本體上緣更嵌入Toyota C-HR字樣,來加強特仕車款的辨識度。

車型部分,C-HR LED Edition共提供4種車型選擇,其中S-T及G-T車型搭載1.2升直列4缸渦輪引擎,搭配上四驅系統及附7速手自排功能的Super CVT-i無段變速箱。而S及G車型則使用1.8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THS II油電複合動力系統。

國內C-HR頂規車型亦標配全LED光源

而其實C-HR在國內所推出的3種車型當中 (經典、豪華、尊爵AWD),定位最高、售價107.9萬元的尊爵AWD車型,就標配了LED頭燈、LED序列式方向燈、LED前霧燈及LED尾燈,並且同樣具備頭燈自動水平調整功能,以及雙色車頂 (加價1萬),整體配置絲毫不遜於日本這次所推出的C-HR LED Edition特仕車。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-HR Club

GMT+8, 2024-3-28 19:53 , Processed in 0.05386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