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HR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6106|回復: 1

Toyota Gazoo Racing今年以C-HR Racing領銜參與Nürburgring 24耐

[複製鏈接]

918

主題

3106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75
發表於 2016-3-14 06:1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www.kingautos.net/55993

10年參賽不間斷 《Toyota Gazoo Racing》今年以《C-HR Racing》領銜參與Nü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4,274人看過
[url=][/url]

圖片來源:Toyota

即將在今年5月26日至29日期間於德國舉辦的第44屆Nü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中,《Toyota Gazoo Racing》將以ToyotaC-HR Racing》、Lexus RC、與Lexus RC F等三款車型投入該賽事,而參與Nürburgring耐久賽,更在TMC(Toyota Motor Corporation)的參賽歷史中扮演重要角色,TMC藉由該賽事的嚴苛洗禮與技術經驗回饋,以培養出更多好的人才、並開發更好的車款;自2007年開始至今,2016年的賽事,也是TMC不間斷參與Nürburgring耐久賽的第10年,今年則將在Toyota Gazoo Racing車隊的名義下參賽。

▼熱愛賽車的TMC總裁豐田 章男先生認為,持續參與賽車運動,除了提升集團品牌形象外,更重要的是能培育更多汽車專業人才,同時並藉由賽事經驗回饋,以打造未來更好的車款。(圖為2015年TMC賽事活動發表會現場)

[url=][/url]

圖片來源:Toyota

回顧過去10年的參賽歷史,TMC總裁兼Toyota Gazoo Racing車隊代表豐田 章男(Toyoda Akio)先生表示:「我記得Gazoo Racing在2007年是以Toyota Altezza(即初代Lexus IS)首度參與Nürburgring耐久賽,這一切宛如昨天的事。這10年間,有許多參賽回憶在我腦中閃過,包括了Nürburgring賽道的起伏、彎道等等,而Nürburgring始終如一的特性、賽事的緊張程度、甚至是當地天候等,也似乎都在挑戰與參賽夥伴們之間的溝通、默契、與合作關係。10年來,我們都利用這項賽事來鍛鍊我們的團隊、以及我們的車輛,過去9年,我都體驗到這臨場的壓迫感,而對我來說,這正是賽車運動的真諦」。

「我認為,連續10年參賽、並展露在Nürburgring嚴格考驗下的表現,對我們的客戶來說會是正面的形象,而這也是為何TMC會在Toyota Gazoo Racing的名義下持續參賽,除了要打造更好的車款,也要培養更多對汽車熱衷的人們,進而讓全球的客戶都能感受得到。」

▼2015年Nürburgring耐久賽,Toyota Gazoo Racing以Lexus LFA Code X賽車、與RC賽車分別以總合順位14名、與39名雙雙完賽。

[url=][/url]

圖片來源:Toyota

[url=][/url]

圖片來源:Toyota

Toyota Gazoo Racing於2015年4月正式啟動,並以單一車隊名義整合Gazoo Racing、Toyota Racing、與Lexus Racing的參賽活動,而Toyota Gazoo Racing將持續藉由參與賽事,來創造出更好的車款、並培育更強大的團隊與人才,同時也吸引更多不同族群的車輛愛好者。

《Nü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參賽概要》

【車隊代表】豐田 章男

【車隊名】Toyota Gazoo Racing

● 參賽車輛:Toyota C-HR Racing

以創造更好的車款為宗旨,Toyota決定不以純種跑車參賽,而改以crossover車款來接受挑戰,而在Nürburgring特有的賽道狀態與嚴格考驗下,也將使Toyota加速人才培育、與車輛的開發基礎,並將賽事經驗回饋至將來的車輛開發製程上。

▼2016年式的Lexus RC賽車將採用部份全新科技,以期能獲得更好的參賽成績。

[url=][/url]

圖片來源:Toyota

● 參賽車輛:Lexus RC

繼2015年後,今年是Lexus RC連續第二年挑戰Nürburgring耐久賽;為讓今年的成績有所進步,Toyota Gazoo Racing於今年的RC賽車上採用部份全新科技,以期達成培養更好的人才、與開發更好的車款之宗旨。

【車隊名】Toyota Gazoo Racing with Tom's

▼今年參賽的RC F賽車,將由老字號改裝品牌「Tom's」協助賽事期間的管理權責。

[url=][/url]

圖片來源:Toyota

● 參賽車輛:Lexus RC F

為協助開發賽事專用車輛,Tom's也將在Nürburgring前線擔任賽事管理職責;在賽事經驗老到的Tom's協助下,Toyota Gazoo Racing將獲得更多的賽事know-how,同時也加速Toyota培育更好的人才、與開發更好的車款之進程。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8

主題

3106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75
 樓主| 發表於 2016-3-14 06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竟然拿休旅車參賽...
是不是代表C-HR有機會帶點性能味呢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-HR Club

GMT+8, 2024-4-25 23:26 , Processed in 0.05623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