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HR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6059|回復: 1

Kia小型跨界休旅Seltos全球首發

[複製鏈接]

916

主題

3103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01
發表於 2019-6-21 15:5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newsdetail/29894/kia-seltos-cuv

2019-06-20 17:26

小型跨界休旅是近幾年最火熱的級距之一,各大車廠也不斷地推出對應產品搶食這塊大餅,Kia便在今日一場於印度舉辦的活動中,首度公開揭露了旗下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款「Seltos」的全貌,至於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目前正在積極評估導入的可能性,未來將有機會在國內看到這款帥氣的小型跨界休旅。



與Hyundai Kona及Kia另一款小型跨界休旅Stonic的關係一樣,Seltos其實就是剛發表不久的Hyundai Venue之雙生車,其在品牌中的定位則介於Sportage與Stonic之間。為了吸引年輕族群青睞,Seltos採用了十分大膽的車身線條設計,至於Tiger Nose虎鼻水箱護罩當然也使其擁有極高辨識性,頭燈與霧燈部分全為LED光源,頭燈內藏了立體感十足的三層式方向燈,鋁圈則搭配16~18吋不等的水晶切割式樣,讓Seltos看來十分動感。動力部分將會提供新世代Smartstream動力單元,包括177ps的1.6升T-GDI汽油渦輪引擎、149ps的2.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、136ps的1.6升柴油渦輪引擎;變速箱則因市場的不同而有七速DCT、六速自排以及CVT三種選項。

而Kia本次雖並未公佈實際的內裝樣貌,不過也說明車艙採用大膽設計,並相當重視人體工學以及人車介面的連結,其配備的10.25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可同時顯示三個應用程式,還搭載了可顯示車速、導航訊息的8吋抬頭顯器,讓駕駛更容易掌握各種狀況。除此之外,車艙中也擁有搭配8具揚聲器的Bose音響系統,以及新開發的「Sound Mood Lighting system」,可隨著不同的音樂節拍,從門板上的3D圖案發出6種主題與8種顏色的柔和光線。而Seltos將在印度的Andhra Pradesh和韓國的Gwangju工廠生產,並於今年下半年開始在全球市場銷售。




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6

主題

3103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01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6-21 15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還是覺得C-HR比較帥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-HR Club

GMT+8, 2024-3-29 03:53 , Processed in 0.05879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