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HR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5870|回復: 1

Toyota即將登場4款全新SUV

[複製鏈接]

916

主題

3103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01
發表於 2019-10-16 15:4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auto.ltn.com.tw/news/13797/3

2019/10/15 17:05文/記者蘇銘翰    圖片來源/翻攝自Best Car

目前 Toyota 旗下已經擁有許多 SUV 車款,包括 C-HR、RAV4、Harrier 等,但原廠認為這樣還不夠,接下來還打算發表 4 款新休旅,其中有多功能車款也有小型跨界,日媒《Best Car》近日整理這 4 款新車的各項資訊與問世時間。

Toyota Rise&Daihatsu Rocky

預計問世時間:2019 年 11 月 5 日

Toyota Rise & Daihatsu Rocky 將以 DN Trek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。

這屬於全新車款,是以 DN Trek 概念車為基礎開發,搭載 TNGA-B 小型車平台,全車系以 1.0 升三缸渦輪引擎+CVT 變速箱為主。而台灣和泰總代理先前表示,未來有意再推出一款小休旅,市場定位會在 C-HR 之下,故台灣跟日本這兩輛的小休旅關聯性頗大。


Toyota Tj Cruiser

預計問世時間:2020 年 5 月

Toyota Tj Cruiser 預想圖。

搭載 Toyota 新世代 TNGA 底盤,並且擁有最新開發的「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AWD」驅動系統,內部採用靈活的模組化架構,能在承載人員、物品之間快速變換,尺碼介於 C-HR 與 RAV4 之間,更傳出 TJ Cruiser 可能會取代部分地區的 Sienta,作為該級距的銷售車款。


Toyota Harrier

預計問世時間:2020 年 6 月

新一代 Toyota Harrier 預想圖。

採用品牌最新 TNGA GA-K 模組化底盤打造,外型上具備 Coupe 設計風格,配合上 TNGA 低重心的優勢,操控表現會比現行版本更強,但主要搭配前輪驅動,擔任豪華跑旅車型的銷售,提供給日本消費者更多選擇。


Toyota Land Cruiser

預計問世時間:2020 年秋天

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預想圖。

從最新預想圖來看,換上全新的頭燈造型,同時水箱護罩的鍍鉻飾條並未如現行大幅延伸進燈組中,保持相當方正的造型,新一代車型的車身尺碼可望再放大,以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,預計還會採用 Lexus LS 的 3.5 升引擎。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6

主題

3103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01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10-16 15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TOYOTA給你滿滿的休旅車
所以是哪一台要國產化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-HR Club

GMT+8, 2024-3-29 05:46 , Processed in 0.05614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