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HR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5432|回復: 0

要「爆」啦!日本預接單爆量「8」倍之多,Toyota C-HR這下...

[複製鏈接]

920

主題

3109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87
發表於 2017-2-5 04:4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://tw.iscarmg.com/index.php/ ... ota-c-hr-2017-01-19

要「爆」啦!日本預接單爆量「8」倍之多,Toyota C-HR這下豈不飛天!
作者: 游鎧丞YKC發佈於:  國外車市新聞日期:2017 / 01 / 19


isCar! Toyota最新搶佔小型跨界SUV的最新力作,C-HR甫一於2016年日內瓦車展現身以來,各家競爭對手無一不是繃緊神經、屏息以對。而在日本市場正式發表以來,原本粗估將會月銷6,000輛的銷售目標,短短一個月已然接單來到4.8萬輛的誇張數字。狂放的銷售態勢,可說是讓各家車廠瞠目結舌,誰料想得到C-HR在日本市場能展現出如此「捨我其誰」的不俗樣貌……。

有此佳績,將於今年第二季初登台的C-HR,應該無疑是對總代理和泰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在日本上市屆滿滿月之際,日本Toyota也於日前公布C-HR目前的銷售狀況。在Hybrid車型「3.7萬輛」、1.2L渦輪增壓引擎車型「1.1萬輛」的雙重溢注下,首月「4.8萬輛」的誇張成績,大大超乎了原廠原本的銷售設定目標。單都接了,即便產能已然「爆炸」,Toyota還是只能以單月約莫「4,000輛」的供貨速度,持續消化訂單。也就是說,身在日本的車友即便現在訂車,在產能尚未擴充的條件下,還有得等呢。
承繼四代目Prius所使用的TNGA模組化平台,C-HR的整體身型將會來到車長4,390mm、寬1,795mm、高1,555mm(汽油版本則為1,565mm):軸距2,640mm之譜。整體身型較競爭對手可說是放大不少。動力規格上,日規版本則是推出了油電混合動力Hybrid以及汽油版本兩種動力車型,Hybrid版本將會承繼同宗Prius的輸出設定,搭載1.8L Atkinson 汽油引擎(可輸出96hp/5,2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14.5kg-m/3,600rpm的峰值扭力)以及可輸出71hp以及16.5kg-m的電動馬達之編成。同時採用E-CVT變速箱、前輪驅動設定。至於汽油引擎規格,則採用1.2L渦輪增壓引擎(113hp/5,200-5,600rpm;18.9kg-m)以及6速手排或CVT變速箱等不同規格;車主也可是視個人需求選擇前驅及四驅設定。
據本次C-HR日規所揭露的資料來看,我們也可以知道C-HR將會搭載原廠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 P 安全駕駛輔助系統。當中內建了防碰撞輔助煞車系統、LDA車道偏移警示、AHB頭燈自動調節以及主動定速巡航系統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。
日規如此,據了解台灣也將會以進口之姿(土耳其生產),於2017年第二季初導入這款家族最新跨界小型SUV。倘若能夠比照日規將配備「原汁原味」地導入台灣,以C-HR更趨年輕化的設計元素,佐以Toyota一向擅長的油電混合動力技術,看來諸如Mazda CX-3、Honda HR-V、Suzuki Vitara等眾家對手,應該都會處於一種「挫著等」的緊張態勢吧……。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-HR Club

GMT+8, 2024-4-27 16:32 , Processed in 0.0583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