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HR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5473|回復: 0

2017法蘭克福車展:C-HR油電性能版將現?Toyota將展出C-HR Hy-P...

[複製鏈接]

920

主題

3109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85
發表於 2017-9-1 10:0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://news.u-car.com.tw/article/38784

2017法蘭克福車展:C-HR油電性能版將現?Toyota將展出C-HR Hy-Power概念車,油電版本臺灣積極爭取
蘇佑倫撰文

即將於9月14日舉辦的2017法蘭克福車展,除了是各大國際車廠展示麾下先進產品的場域外,更匯聚了未來科技的趨勢。繼眾多車廠已相繼宣布將展出的車單後,Toyota也宣布,展場將聚焦在Hybrid油電混合車型,現場也將展出以C-HR為基礎打造的C-HR Hy-Power Concept概念車。



Toyota表示,C-HR Hy-Power Concept是由Toyota歐洲設計中心打造;
在外型上,將會基於C-HR,並賦予更狂放與激情的外觀;
同時,C-HR Hy-Power Concept也將會讓世界有機會一覽Toyota新一代的Hybrid動力系統設計走向。
雖然Toyota尚未公布動力相關細節,但預料從車名的Hy-Power來看,C-HR Hy-Power Concept將有機會是C-HR的油電性能版本。

而目前現行的歐規C-HR除了搭載1.2升渦輪動力外,也提供了1.8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Hybrid車型可選擇。此系統與第4代Prius相同,引擎與馬達合計最大可輸出122匹馬力,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26.1公里(2WD車型)。


歐規C-HR除了搭載1.2升渦輪動力外,也提供了1.8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Hybrid車型可選擇。

根據U-CAR側面了解,目前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向原廠積極爭取導入中,跟歐洲當地價格推估,進口後應有機會完稅價格在100萬元以下,加上排氣量也符合資格,若能進一步符合油耗與碳排放測試數據等項目,將有機會取得貨物稅減半補助資格。若未來順利導入,將成為相當具競爭力的小型跨界休旅新選擇。

貨物稅減半補助資格
1. 進口稅完稅價格在新臺幣100萬元以下。
2. 排氣量在3,000立方公分以下。
3. 油耗值達每公升19公里 (歐盟指令測試,平均油耗值)
4. 碳排放量在每公里120公克以下。


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向原廠積極爭取導入C-HR Hybrid車型中,推估將符合貨物稅減半補助資格。

其它有關C-HR Hy-Power Concept這輛概念車的資訊,就有待原廠後續釋出,U-CAR也將帶來最新報導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-HR Club

GMT+8, 2024-4-27 01:32 , Processed in 0.05525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